第30届中国国际眼镜业展览会

分享到: 更多
2017-08-14 来源:中国眼镜网

 第三十届中国国际眼镜业展览会(北京眼镜展)将于2017年9月6-8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办。展览会由中国眼镜协会和中国轻工业对外经济技术合作公司主办,香港东方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协办,支持单位为中国轻工业联合会,赞助单位为香港贸易发展局、香港中华眼镜制造厂商会、北京市眼镜协会。

本届展览会租用了中国国际展览中心1号馆(一层-国际展位、二层)、2、3、4、5、6、7、8号馆、皇家大饭店、国际展览中心办公楼会议室,和2-5号馆二楼。

本届展览会将成为了解市场信息、拓宽贸易渠道、展示企业实力的又一次盛会。

展览时间及地点

展览日期:2017年9月6-8日

展览地点: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一号馆一、二层二至八号馆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三环东路六号 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

展览地点:北京皇家大饭店宴会厅及会议厅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三环东路甲六号

展览场地面积:超过55,000 平方米

预期参展商数量:超过770

预期参观人数:50,000

展览产品范围:眼镜架、太阳眼镜、运动用护镜、儿童眼镜、老花镜、隐形眼镜、玻璃镜片、塑胶镜片、太阳镜片/镜夹、渐进多焦点镜片、变色镜片、角膜矫形接触镜片、镜片毛胚、隐形眼镜附件、眼镜零件及配件、安全眼镜产品、镜架组件、眼部护理用品/镜片及隐形眼镜清洁液、眼镜盒及其它附件、镜片除雾 / 清洁布及溶液、3D眼镜、数字镜片、眼镜加工/装配/调较工具、验眼设备、磨边机、打磨机、眼镜架制造机械、镜片制造机械及加工机械、隐形眼镜加工机械、表面加工技术、车床、镀膜机、镀膜原料、电镀机械/焊接机械、标签机/移印机/烫印机/丝网印刷机、超声波清洁仪器、超声波清洁剂、镜片研磨及抛光过滤系统、光学加工设备及原料、光学用品及系统之测量仪器、眼镜店及工厂设备及家具、镜片模具、眼镜原料、镜片原料、打磨镜片之原料、电镀/焊接原料、激光科技设备和仪器、弱视检查及矫正设备、眼科医学仪器、眼科用品、手术室设备、诊症室设备等。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