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史密斯零冷水型燃气热水器问鼎燃气行业峰会

分享到: 更多
2017-08-25 来源:中新网江苏

    8月13日,在“避暑之都”贵阳市,第10届中国燃气具行业年会盛大开幕。在众多参展企业中,美国热水巨头A.O.史密斯携众多燃气热水器和采暖炉新品亮相,格外引人注目。其中最新推出的旗舰机型——零冷水型防一氧化碳中毒燃气热水器获得业内人士一致好评,成为峰会上的领先技术代表产品。
    一直以来用户都备受“等待冷水放尽,才有热水到来”的困扰,对此,A.O.史密斯历经多年研发,推出零冷水型防一氧化碳中毒燃气热水器,其搭载的专利单管巡航即热系统,不仅可以解决冷水段,做到热水不等待,而且还能带来更完美的热水体验。
    易安装:无需再装回水管
    专利“单管巡航即热系统”无需重新开凿墙壁铺设回水管,直接接连现有水管,即可享受直出热水。
   

    动力强:强劲水泵,适用于大户型和别墅
    配置强功率水泵满足100米当量的水路循环,可以轻松满足大户型公寓、别墅热水需求。
   

    低噪音:静音巡航,热水悄然就绪
    传统零冷水燃气热水器在小火预热时往往会产生较大噪音,影响使用体验。A.O.史密斯这款零冷水采用专利智能静音技术,运行声音低至40分贝,静静地从不打扰家人生活。
   

    耐腐蚀:精钢心脏更适合小火巡航,防腐抗垢
    零冷水燃气热水器长期处于小火巡航状态,容易沉积水垢,更易引发水箱被腐蚀。A.O.史密斯零冷水型产品搭载了商用级不锈钢换热器,通过材质颠覆彻底解决换热器易被腐蚀的难题。而且通过对换热器空间结构与过水管路的创新设计,A.O.史密斯成功驾驭在导热与工艺上都欠佳的不锈钢材质,实现了90%以上的高效导热率。
 

    便捷体验,易操控更省气
    全触摸屏Click Wheel双表盘操作界面也为用户带来与众不同的品质享受,一点一滑操作便捷,灵活设置巡航时间,省气又节能。
    而且此款产品还搭载A.O.史密斯美国专利5维安全升级一氧化碳安全防护系统,通过分离监控、主动清除、抽气增燃、抗风稳燃和负压防逃逸,不仅从根本上解决燃气热水器的一氧化碳产生问题,而且还能有效管理厨房环境内燃气灶产生的一氧化碳,全方位保障家人健康安全。
    A.O.史密斯中国区副总裁兼家用燃气产品事业部总经理邱步表示,A.O.史密斯一直坚持直面行业难题,本次峰会上带来的A.O.史密斯零冷水型燃气热水器,用创新技术彰显了其与众不同的高端热水体验,被视为峰会上燃气热水器展品中的扛鼎之作。
    作为热水行业领导者,A.O.史密斯坚持攻克困扰用户的行业难题,引领行业不断创新升级,为用户带来卓越体验的燃气热水产品。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