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浦江第九届水晶玻璃产业博览会开幕

分享到: 更多
2017-10-19 来源:中国日用玻璃信息网

       2017年10月16日上午,浦江·第九届水晶玻璃产业博览会在中部水晶产业园开幕。

        省政协副主席王建满,中国日用玻璃协会理事长孟令彦,省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试点(浦江)县建设协调小组办公室主任、省委政研室副主任杨守卫,省商务厅副厅长张钱江,市政协副主席许章才,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副巡视员丛培江,县委书记施振强,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展览部部长李欣时,市经合办(招商局)主任洪建文,中国日用玻璃协会副理事长刘建平,中国华信水晶小镇项目代表王兆祥,省企业发展服务中心副主任刘兵,泰王国驻上海总领事馆商务处商务领事曾皓月,俄罗斯工商会驻中国代表谢尔盖,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虞振贤,县政协主席朱受明,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副主任李中军,市商务局副局长蒋献忠,江苏省东海县委宣传部部长朱崇慧,河北省河间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张春浩,深圳前海英孚集团总裁王昭扬,中景信旅游投资开发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树民,旭平首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潘旭平,香港华星灯饰行董事长陈书淼出席此次开幕式并在主席台就位。

       施振强说,今天我们在水晶中部产业园区的中心,中国水晶小镇的中心,举办第九届中国水晶玻璃产业博览会,这具有非常深远的意义。回顾往昔,浦江的水晶经历了一段辉煌又艰难的历史。而如今的浦江已不仅是一个生态的浦江,更是一个逐渐繁荣的浦江。中国华信入驻浦江已有半年,中国移动将在水晶小镇建设中国智慧小镇的标杆,中国二十冶集团投资53亿元建设水晶小镇客厅工程。三家世界五百强企业联手打造水晶小镇,誓要在世界的东方建立起一颗最璀璨的水晶明珠。我们虽然不能忘记水晶曾经带给浦江的伤害,但我们更需要面向未来,面向光明。第九届水晶博览会必将推动浦江水晶走上一个新的台阶,让39万人民一起为浦江的水晶梦想和辉煌未来努力奋斗!
      中国华信水晶小镇项目代表王兆祥在致辞中说,浦江水晶玻璃产业博览会的规模和影响力越来越大。华信将和浦江联合最强大的力量,致力于打造浦江最闪亮的名片——浦江水晶小镇。华信将以浦江水晶产业为核心,着重为水晶产业转型升级提供资源优势,加快创建水晶产业特色小镇,促进浦江产城融合发展,为浦江建立起一个中国乃至世界的水晶产销研发中心。

       中国日用玻璃协会理事长孟令彦在致辞中表示,浦江水晶玻璃产业经过30年的发展,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浦江水晶产业园区在整体规范化管理、污染治理、绿色制造、创新发展等方面做到了浦江特色,形成了自己的发展模式;希望浦江水晶玻璃产业博览会能继往开来,办成领跑中国水晶玻璃行业的驱动会、带动区域经济增长的推动会、中国水晶玻璃国际市场的开拓会。
       市政协副主席许章才在致辞中说,2013年以来,浦江在全省全市率先打响以治水倒逼产业转型升级发展第一枪。以破釜沉舟的勇气,壮士断腕的决心,结合五水共治、三改一拆,打好组合拳,全面彻底地推进水晶产业转型升级。如今,浦江不仅唤回了绿水青山,水晶产业也重新焕发了生机,步入发展的快车道,涌现出一批具有国际国内行业领先水平的优质企业。希望浦江县以此次博览会为新起点,紧紧抓住市场,着力建设好水晶小镇这个产业平台,持续推进产业转型升级,实现水晶产业再次腾飞。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