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国际家具博览会今日开幕

分享到: 更多
2017-10-19 来源:木材王国

今日,第十六届西安国际家具博览会将隆重开幕。近50000平方米的展出面积内,共设5大展馆,汇集国内外知名厂商600余家。实木家具、软体家具、定制家具、木工机械及原辅材料等上万种最新的产品和技术强势集结,力争在此次博览会上大放异彩。

品类丰富,品牌力量的组合也堪称强强携手。展会吸引了西北家具工业园、中南、天工、华美、御锦轩、百花、中意迪威、源通名帝等陕派家具争相入驻。马氏、极东、南兴、永茂、桦桦、星辉等木工机械及原辅材料品牌也不甘示弱,拿出最新产品技术来进行交流。如果你是红木家具的忠实拥趸,这下可以大饱眼福了。来自广东、浙江、福建等地的众多红木家具将同台竞技,红酸枝、黄花梨等木材在手工传统技艺的雕琢下,灵动而富有古典意味。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