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追溯 传递信任 首届“中检论坛”在京举办

分享到: 更多
2017-11-17 来源: 中国质量新闻网

       11月16日,中国检验认证集团以“农食安全及质量追溯”为主题,在北京举办首届“中检论坛”,围绕行业大数据、国家相关政策、农食安全治理、质量安全追溯管理及追溯体系建设等热点开展交流讨论,进一步推动全行业关注和解决农食安全问题。

       有关部委及学术机构的专家围绕“国家农食领域现行相关政策解读”“通过农产品及食品行业相关企业案例分享进行行业前瞻”“中检集团全球商品溯源云平台介绍”“追溯技术及服务在解决农食安全及质量监管问题时的实际应用”等作主题演讲。来自獐子岛集团、中国供销集团及天猫国际等企业代表分享了企业经验。

       质量追溯,传递信任。中检集团董事长齐京安表示,举办此次论坛目的是搭建交流合作平台,共聚力量,共享经验,推动农食产品质量追溯体系建设,推动行业健康快速发展,让“舌尖上的中国”更加安全,让人们吃得放心、安心、顺心,让中国制造更牛、中国质量更棒、中国品牌更响。

       论坛期间,中检集团全球商品溯源云平台举行上线仪式,中检集团与獐子岛集团、天猫国际分别签署合作协议。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