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中国技能大赛—全国雕刻职业技能竞赛总决赛

分享到: 更多
2017-11-24 来源:中国工艺美术协会

          2017年11月10日,2017年中国技能大赛—全国雕刻职业技能竞赛总决赛在江西省余江县隆重开幕。来自全国11个省的117名选手同台竞技,活动以“弘扬工匠精神,厚植工匠文化”为主题,展技能绝活,秀雕刻风采。

 

       江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副厅长刘滇鸣宣布竞赛开幕,中国工艺美术协会秘书长孙烨致辞,鹰潭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福庆致辞。裁判员代表、参赛选手代表分别上台宣誓。余江县县委书记路文革出席开幕式,县长苏建军主持开幕式。吴发财、谭建新、黄贵开、唐中、程露、吴晓娟等县领导出席开幕式。

      经过为期6天的赛期角逐,11月15日,技能大赛圆满闭幕。中国工艺美术协会驻会副会长王志杰,中国工艺美术协会副秘书长马云,省人社厅职建处调研员过克强,江西省工艺美术协会理事长李隽,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局长段建龙,县委副书记、县长苏建军,副县长蔡立新,县工业园区党工委书记于贵福等领导出席活动。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黄贵开主持闭幕式。

       仪式上,中国工艺美术协会副会长王志杰宣布闭幕;中国工艺美术协会副秘书长马云宣读获优秀组织奖单位名单和获奖选手人员名单;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局长段建龙作竞赛总结讲话。

       本届大赛层次高、影响大,受到各省级雕刻相关主管部门及相关企业的高度重视与积极响应,参赛选手在赛场上的操作,奋力争先,展现出很强的艺术创造能力,充分展示了我国雕刻从业人员的技能风采,本届大赛将职业技能竞赛与行业文化相融合,并组织传统媒体、新媒体,多角度、全过程、深领域地进行了宣传报道,展现了雕刻职工风采,彰显了行业形象,形成了关心重视技能人才的浓厚氛围。

      活动的举办旨在以本次竞赛为新的起点,帮助和带领更多的雕刻人员增强科学文化和技术素质,成为符合时代发展要求、掌握高超技能的新时期技术工人,为加快我国经济发展方式转变、推动科学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