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温州眼镜展宣传推广再上新台阶

分享到: 更多
2017-11-28 来源:中国眼镜网

         致力于打造国际性专业化眼镜商贸平台,为海内外眼镜人提供获取行业机遇的契机,温州国际眼镜展一直在奋勇前行,开创了一条特色鲜明、独具一格的发展道路,扎根生产基地,服务产业链、助力制造业,是展会的本源和根基。十五年的发展沉淀,温州国际眼镜展在行业内的知名度、美誉度不断攀升,每年五月,国内外主要眼镜产区的数百家实力企业汇聚温州,展示产业链上下游的全品种产品,数万人次的专业买家穿梭其间,现场不仅涌现出全国各地数十个买家采购团,还迎来印度、韩国、中国台湾、俄罗斯、中国香港、美国、土耳其、日本、迪拜、巴基斯坦、意大利等国家和地区的外商,参观、采购、交流、合作…商机尽显!

 


 

属于眼镜人的年中大聚会,第16届温州国际眼镜展即将于2018年5月5-7日登陆温州国际会展中心,目前,展会前期各项筹备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之中。

在招商形势一片向好的情况下,温州国际眼镜展的买家邀请工作也在同步火热开展之中,势如破竹!户外大牌广告投放、同类展会与专业市场客商定向邀约,展会信息精准化覆盖有效群体!11月初,展会海外买家邀请团队和国内买家邀请团队兵分两路,出征香港、广州和深圳,开启宣传之旅。

11月8-10日,第25届香港眼镜展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作为亚洲地区最重要的眼镜展览会之一,汇聚了众多的优质外商。借此时机,温州国际眼镜展海外买家邀请团队香港展现场一对一的向来自各大国家和地区的买家传递温州展的最新讯息、并介绍“免费酒店住宿赞助海外买家”这一政策活动,该活动自2013年首次开启以来,已经进入第六个年头,颇受外商好评,便利了其商务出行,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为进一步提升外商的服务水平,2018年展会将该活动原先提供的四星级酒店升格为五星级。大手笔、好平台,外商纷纷点赞,同时,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不少外商当即进行了参观2018温州国际眼镜展的预先登记,并互换名片,三天香港展举办期间,温州国际眼镜展海外买家邀请团队点对点接洽邀请外商近万位,他们主要来自美国、法国、意大利、土耳其、巴基斯坦、印度、韩国、泰国、中国香港、中国台湾等国家和地区,其中,近六成客商有意向参观温州展,同时也表达了期待观展期间有机会去温州当地眼镜工厂参观。

 


 

温州国际眼镜展组委会成员在香港展现场开展宣传工作

 


 

向现场外商发出参观2018温州国际眼镜展的邀请

除此之外,香港展期间,在通往香港会议展览中心的过街天桥对面大厦,两块2018温州国际眼镜展的户外大牌广告醒目矗立,来往展馆之间的眼镜人都能捕获这一行业五月盛事的信息。

 


 

 


 

 


 

眼镜专业市场宣传推广方面,温州国际眼镜展国内买家邀请团队走访广州、深圳,先后对广州眼镜城、广州信江眼镜城、广州眼镜城(南夜分场)、富名国际眼镜城、广东国际眼镜贸易中心、越和(国际)眼镜城(一、二期)、万丰眼镜城、嘉宝国际眼镜城、横岗时尚眼镜城、横岗眼镜城、深圳中焕眼镜城、新马百货超市眼镜城、金世界眼镜城、万业·中威广场-眼镜城等华南地区主要眼镜市场的商铺负责人进行邀请,发放2018温州国际眼镜展邀请函,绝大部分的商铺负责人表示届时将来温赴会,温州展是他们重要的货源采购渠道之一。同时,在接洽过程中,他们也向组委会一行人提出了诸多宝贵建议和意见,这对于温州国际眼镜展不断完善、提升大有裨益!

 


 

专业买家的邀请与组织一直以来是温州国际眼镜展组委会工作的重中之重,让参展企业收获订单,让专业观众采购到目标产品,为两者牵线搭桥,促成商贸合作,为行业发展增添助推剂,温州展一直在努力!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