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中国国际实木家具展览会28日开幕

0
2018-06-04 来源:央广网

  12万平方米的展览面积,300余家实木制造商的同场展示,5月28日,由天津市家具行业协会主办的全国实木家具行业的盛世——第五届中国国际实木家具展览会在梅江会展中心盛大开幕,木工机械、原辅材料也将同期展示。
 

   实木家具行业通过天津的展会呈现良好的发展态势,南洋胡氏、兴叶、珍荣、中至信、木榕尚品、意利达等品牌通过展会的推进逐步走入全国市场,优必选(中国)、灿高、建诚伟业、速必胜等国内实木机械及设计企业不仅为天津当地的家具企业提供生产和设计服务,还通过展会的引导,让实木家具的生产向智能制造迈进。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