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能储能首推利用“液流电池”技术实现的移动电源系统

2014-01-17 来源:中国经济网

  今天,安徽美能储能系统有限公司宣布推出全球首个利用国际领先的“液流电池”技术实现的移动电源系统。美能储能创新的“绿色”电源系统设计理念为在基站完成储能系统充电,当某个地区有紧急电力需求时,移动电源系统能够及时到达指定地点,根据负载配置可提供高达125kWh的电能。移动电源系统在脱离基站充电后,仍可保存其电能长达72小时或更久。
 
  移动储能应急电源车
 
  移动电源系统采用的储能装置是基于美能储能“V3”系列锌溴液流储能系统产品,该产品广泛应用于从6kWh 到 5MWh的能源储存解决方案。
  
  “我们很高兴能为中国市场提供这一创新的能源解决方案和产品。除了作为一种‘绿色’技术,我们的移动电源解决方案还可以在相对紧凑的标准尺寸卡车或拖车内提供供电能源,此解决方案可以在任何地点使用,即使在相当长的时间无市电供应,它也能成为理想的市政紧急供电或其它应急供电预案。”美能储能总经理兼首席执行官Brad Hansen介绍说,“同时,这一产品代表着美能公司基于灵活的‘V3’储能系统技术所开发出的一种新型应用领域。
 
  由美能储能设计的第一台移动电源系统已经发货并计划于2014年1月底完成在客户端的调试工作。
 
  安徽美能储能系统有限公司生产容量从6kWh到5000kWh先进的锌溴液流储能系统,该系统可以应用于固定和移动的环境之中,满足不同领域的客户化定制需求。公司是由ZBB-PowerSav股份有限公司、安徽鑫东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共同投资成立的中美合资企业。美能公司由美国ZBB能源公司授权,在中国大陆市场可独家生产、销售、服务和升级ZBB能源公司的产品。同时,公司还拥有在中国台湾和香港地区的非独家经营权。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广告位

中国轻工业网公益广告文章页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