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快报:厦门海关销毁11吨走私奶粉

分享到: 更多
2014-09-28 来源:东南快报

    昨日,记者从厦门海关获悉,该关用焚烧方式销毁了10580罐走私奶粉,共计总重达11吨。

        据悉,该批奶粉无合法进口证明,涉及Anchor(安佳)、Karicare(可瑞康)两个品牌,为新西兰恒天然公司生产,并专供于新西兰及澳大利亚市场,共计10882千克,涉案货物价值180万元。

      据厦门海关人士介绍,该奶粉不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规定,属于不得进口的食品,为防止其流入市场,维护广大市民的食品安全,厦门海关联系专业公司以焚烧方式对其进行销毁处理。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