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日报:骆驼简诗琳等41家企业产品抽检不合格

分享到: 更多
2016-01-26 来源: 大洋网-广州日报

  省质监局抽查12种电商产品

  近日,广东省质监局公布了2015年针对网络销售的服装、室内加热器等12种电子商务产品的抽查结果。本次省质监局共抽取了474家企业生产的646批次电子商务产品,发现11批次产品属于假冒产品,41批次存在虚假标注企业信息。剩余的594批次产品中,不合格产品发现率为35.5%。其中,服装、箱包为重灾区,不合格率均超过了六成。


  通报显示,本次抽查中发现有41批次虚假标注企业信息的产品,而这些产品均是从天猫上购得。记者查看详细信息发现,41批次产品中,有22批次为服装、1批次为床上用品,5批次为箱包、6批次为鞋、2批次为玩具、4批次为家用小电器(电吹风)。这些产品多未标注商标。质监人士解释,所谓虚假标注企业信息,是指该产品标称的企业在工商系统中根本就查不到任何信息。

  在箱包皮具类别中,本次共抽查了65家企业生产的70批次产品,发现6批次虚假标注企业信息。对59家企业生产的64批次产品进行了检验。发现41家企业生产的44批次产品不合格,涉及CAMEL、PLAYBOY、雪菲尔、莱尔斯丹、简诗琳等品牌。

  此外,抽查还发现11批次产品属于假冒产品。其中,广东容声电器股份有限公司的容声牌加热器、吸尘器等两批次产品均被声称为假冒。

  欲知详情关注下列网站:

  注:本次涉及有问题产品有12大项,内容较多,欲知详情请浏览以下网页:http://www.gdqts.gov.cn/govinfo/auto33/201601/t20160122_115328.html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