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商报:华联超市在售米老头不合格

分享到: 更多
2016-10-17 来源:北京商报

     连锁超市是消费者的购物首选,但所售商品亦存在问题。近日,甘肃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以下简称“甘肃食药监局”)对全省范围内生产经营的酒类、粮食加工品、肉制品、薯类与膨化食品、饮料进行了监督抽检,其中来自北京华联综合超市股份有限公司安宁分公司的一款米老头商标的多谷果子出现质量问题。

     据悉,甘肃食药监局对全省范围内生产经营的790批次食品进行抽样检查,其中抽检合格样品747批次,不合格样品43批次,不合格率约5.4%。其中,在兰州市的北京华联综合超市安宁店销售的成都米乡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米老头多谷果子大肠菌群不合格。

     据了解,国内外均将大肠菌群作为食品污染的常用指示菌之一,大肠菌群数的高低,表明了食品中粪便污染的程度,食品中有粪便污染,可能性潜伏着食物中毒和流行病的威胁,能引起腹泻、肠胃感染。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