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质检总局:2017年9月38批化妆品未准入境

分享到: 更多
2017-11-03 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2017年9月,全国出入境检验检疫部门在入境货物到达口岸接受监管环节,检出质量安全项目不合格并未准入境的化妆品38批。

       未准入境的化妆品来自9个国家或地区,主要是肤用、发用和特殊功能化妆品,主要项目是品质不合格、标签不合格和证书不合格。其中,4批产地为“日本”的花王牙膏因检出苄索氯氨未准入境,分别由天津森淼进出口股份有限公司、连云港东宝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江苏秋盛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北京国普国国际贸易有限公司进口;由深圳市康妮进出口有限公司进口的产地为澳大利亚的1批NUDALE山羊奶皂(蜂蜜味)因标签不合格未准入境;由上海阿热咖商贸有限公司进口的产地为韩国的2批PLU保湿去角质凝胶和1批PLU东方真馥洛磨砂膏因超过保质期未准入境;由上海阳腾供应链有限公司进口的产地为美国的2批爱诗黛菈水润面膜因检出铜绿假单胞菌、霉菌与酵母菌超标、菌落总数超标未准入境;由欧缇丽(上海)化妆品有限公司进口的产地为法国的1批欧缇丽青春再现抗龄面霜(赠品)因未按要求提供证书或合格证明材料未准入境。

       对以上未准入境的化妆品均已在口岸退运或销毁。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