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张裕爱斐堡:《咱们结婚吧》美满大结局!

2013-12-11 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张裕爱斐堡国际酒庄:《咱们结婚吧》果然和桃子婚礼圆满落幕。

 

 

     近期,央视一套、湖南卫视年度大剧《我们结婚吧》热播,剩男剩女、桃子和果然成为当下全民热议的焦点话题。今日终于完美大结局:杨桃(高圆圆)与果然(黄海波)VS蓝未未(柳岩)与李葵(王策)有情人终成眷属,两对新人同时在北京张裕爱斐堡国际酒庄举行婚礼!

    北京张裕爱斐堡国际酒庄,位于北京市密云县巨各庄镇,是由烟台张裕集团融合美国、意大利、葡萄牙等多国资本,占地1500余亩,投资7亿余元,于2007年6月全力打造完成。爱斐堡聘请前国际葡萄与葡萄酒局(OIV)主席罗伯特丁罗特先生为酒庄名誉庄主,参照OIV对全球顶级酒庄设定的标准体系,在全球首创了爱斐堡 “四位一体”的经营模式:即在原有葡萄种植及葡萄酒酿造基础上,爱斐堡还配备了葡萄酒主题旅游、专业品鉴培训、休闲度假三大创新功能,开启了中国酒庄新时代。

 

 

    张裕爱斐堡国际酒庄倾情赞助《我们结婚吧》,城堡的大气与庄严更好的展现了现代婚礼的美感,果然与桃子的幸福牵动着全国众多观众的心,观众也通过《我们结婚吧》发现了张裕爱斐堡国际酒庄的底蕴和风采,我们祝贺《咱们结婚吧》有望夺得央视一套黄金档年度收视冠军,也祝贺张裕爱斐堡能够深入到千千万万的观众心中!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广告位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