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新手感形螺丝批:以手感度赢取口碑

2014-04-15 来源:慧聪五金网

  螺丝批是一种用来拧转螺丝钉以迫使其就位的工具,通常有一个薄楔形头,可插入螺丝钉头的槽缝或凹口内――亦称“改锥”。这种工具的用途非常广泛,可以用在家用、汽车维修、电线电缆、建筑工程等螺丝的紧固。

    因其广泛的用途所以螺丝批常见在生活中,提起螺丝批,小编又不得不想到温岭市亿新五金工具有限公司,该公司专业从事五金手动工具行业。

    亿新生产的螺丝批在外观上不断地创新和提高品质,推出越来越多的不同型号规格的螺丝批,以此来迎合市场、消费者的需求。


    以手感形螺丝批为例,在材质上,该产品采用优质铬钒钢制造而成,并经过淬火处理;刀头发黑处理,并附带强磁。外观上,根据用户的手感改变螺丝刀柄的形状,增加用户的手感度,赢取口碑。

    关于亿新

    温岭市亿新五金工具有限公司是香港亿新国际企业(集团)有限公司下属企业,是一家集产品、开发、制造加工销售于一体的多元化企业。

    品质是工厂的生命线,诚信是公司发展的基石,以市场需求为方向、不断创新,争取将事业做大、做强,务求以一个最全面最完善的企业形象展现于社会。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