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思荣获“中国驰名商标”

分享到: 更多
2014-04-18 来源:天天家具网

  近日从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获悉,慕思“在商标注册用商品和服务国际分类第20类家具(软体床)商品上的‘慕思dR de RUC-CI’注册商标”被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据介绍,这是慕思继去年获“广东省著名商标”、“GIA全球家居创新大奖”等国际国内荣誉后的又一大国家级殊荣。

 

 

  据了解,“中国驰名商标”是指经过相关机构(国家工商总局商标局、商标评审委员会或人民法院)依照法律程序认定的,是我国在全球范围内唯一受国际法律保护的品牌标志,各国政府均对其予以较大范围的保护。

  2013年,慕思获得“广东省著名商标”的称号,而此次慕思获得“中国驰名商标”这一国内企业品牌的最高荣誉,不仅是国家对慕思品牌建设和产品品质的认可,更是广大消费者对慕思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的认可。在消费者心中。“慕思”二字所代表的不仅仅是简单的寝具用品,更是一种健康睡眠的理念。

  慕思公司总裁姚吉庆在接受采访时称:“被评为中国驰名商标具有更深层次的意义,这是国家对‘慕思’所代表的健康睡眠文化的高度认可,今年恰逢慕思成立十周年,对于慕思来说这是一个新的起点,本次获奖将为慕思的下一个十年建设全球睡眠文化产业总部基地以及整合更多优质健康睡眠资源、将慕思健康睡眠理念进行更深层次的传播奠定坚实的基础。”

  慕思寝室用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是健康睡眠理念的首倡者。自成立起,慕思一直以全球健康睡眠资源整合者的身份,致力于传播健康睡眠文化,改善国人睡眠生活,并且始终坚持以创新为源动力。在过去的十年,慕思公司先后在全球300多个城市建立了1700多家专卖店,产品销售网络覆盖全国主要地区,并销往澳大利亚、台湾等国家和地区。近年来慕思公司每年的销售额增长超过50%,市场占有率在全国位居前列。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