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光集团 用更严格的标准做更安全的食品

2014-04-23 来源:慧聪食品工业网

    【慧聪食品工业网】金光集团(中国食品)是新加坡上市公司GAR(SGX:E5H)所属机构,GAR是全球拥有最大的棕榈树种植园的跨国企业之一,更是行业内科学整合高端产业链的领先巨擘,目前在印度尼西亚已有种植面积近46万公顷,相当于6个新加坡的国土面积。

    金光集团(中国食品)的前身珠海市华丰食品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84年,是中国最早、最大的方便面生产商之一;目前主要业务是经营方便面和优质休闲零食的生产和销售,在全国已设有7个生产基地和6大营销中心,全产品年销售量近35亿包;

    金光集团(中国食品)旗下的超级品牌——魔法士,在中国家喻户晓是干脆面的第一品牌,首创喷涂工艺和造粒技术使口感风味俱佳,深受消费者喜爱,近十年来一直保持市占第一的领先地位;在方便面领域还有包括畅销中国近30年的“华丰三鲜伊面”和正宗地道西北特色风味的“油泼辣子酸汤面”等泡面系列产品;除此之外,金光集团(中国食品)特别关注青少年群体的时尚品味,不断创新研发,陆续推出魔法果园系列的冰品和饮料类产品,以及魔法乐园系列等品类更多元化的优质休闲零食。我们将永远坚持用更严谨的标准做更安全的食品,为中国消费者创造更多营养、方便、健康的欢乐美味。

    SinarmasGroup金光集团介绍文案:

    l金光集团(SinarmasGroup)世界500强,曾被世界著名财经杂志《福布斯》评为印尼第一大财团;由印尼著名企业家,有爱国华侨之称的黄奕聪先生于1962年创立,全球拥有员工20万名;投资范围远及亚洲、北美、欧洲、澳洲等地年营收超过400亿美元,资产高达300多亿美元。全球已发展形成六大核心产业:食品及粮油等农业资源产业链、制浆造纸、房地产、金融、电信、以及环保再生能源的开发

    l金光集团是全球拥有最大的油棕榈种植园的跨国企业之一,更是行业内科学整合高端产业链的领先巨擘,其在印尼的种植面积近46万公顷,相当于6个新加坡的国土面积

    l金光集团于90年代初即开始在中国投资,目前共有数十家工厂,总资产累计已超过100亿美元

    l金光粮油依托金光集团农业资源产业链,以宁波和珠海为发展根基,2012年又在天津滨海新区临港经济开发区投资金光集团天津临港粮油综合加工项目——金天源食品科技(天津)有限公司,占地面积约30万平方米,注册资本为3,300万美元,总投资金额9,900万美元。

    l金光置地在中国投资建设有上海著名地标金光外滩中心,全球知名五星级WestinHotelShanghai即坐落于此;以及在宁波、沈阳、成都等城市都开发有非常成功的商业地产项目

    l结合集团全球布局的资本优势,在中国设立的宁波国际商业银行,为经济腾飞的中国和集团在中国事业的发展提供了高效的商业需求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