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牛挤奶大作战根本停不下来

分享到: 更多
2014-08-27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我在30s内挤奶186滴,击败了97%的人,我是【挤奶逗比】……”可能很多微信用户发现,最近,自己的朋友圈被刷屏了!还是被一款游戏刷屏了!!游戏短短上线一周的时间,参与人数就将近7万人次,最高纪录不断被刷新。据了解,官方曝出的最高纪录已经超过了1300分。

 

    其实,深入了解会发现这款小游戏的发起者是蒙牛乳业。蒙牛充分借鉴了之前爆火的一款游戏——《别踩白格儿》的创意,植入了蒙牛的挤奶环节。游戏规则简明了,看你在30s内能挤多少滴牛奶,注意别踩到白块儿。在蒙牛看来,美味要一口一口的享用,牛奶也要一点一滴的挤。

 

    别以为游戏看着简单,就觉得毫无挑战,最高纪录的不断攀升就是最好的证明。“太虐心了,总是百分之九十九,我什么时候才能压倒百分之百啊!~~”在这里,小编只能暗笑了,1300多估计这个数据不是轻易超越的了。网友们,且玩且珍惜吧。

 

    当然,一款游戏的受欢迎不仅源于它的趣味性,更因为它能够更贴近大众。挤奶,是乳品企业最基本的一个环节,蒙牛以此为切入点,让广大受众在感受挤奶乐趣的同时了解了牛奶产业链的环节,以此更加深入的了解蒙牛。

 

    其实,留心观察蒙牛的人会发现,在这一两年的时间里,蒙牛沟通方式一直在“萌化”。除了这次的“挤奶大战”,蒙牛还组织过类似快闪行动、悬疑牛奶手机号、早活力等活动,从牛奶生产到消费者关爱,再到知识普及的方方面面,蒙牛都在力求达到沟通亲民化。连官方微客服都换成了萌哥君,感觉自己萌萌哒!

 

    日前,由蒙牛与南都娱乐周刊联合发起的明星公民“一点一滴的好”随手好公益行动在京启动,公益大使田亮、人气歌手陈楚生、南都报系总经理陈朝华以及蒙牛乳业副总裁Jesper、翟嵋女士共同为行动汇入点滴之力。此次活动也是蒙牛“一点一滴的好”品牌行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希望通过明星公民一点一滴的示范带动作用,邀请更多人加入,汇聚力量,传递温暖和关爱,让更多的消费者成为牛奶生产的见证者、体验者,感受着蒙牛一点一滴的改变,一点一滴的好……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