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暖卫浴五金行业首次进入行业大洗牌

分享到: 更多
2014-10-24 来源:全球五金网

    随着水龙头国家强制性标准《陶瓷片密封水嘴》的正式实施,水暖卫浴五金行业首次进入行业大洗牌阶段。一些小作坊、地下工厂被查封,一些小企业破产倒闭。

    卫浴五金产品业内领军企业借此利好强势出击,他们通常在进入市场之前便已树立起一种核心的观念,在保证质量的基础上,兼容先进设计理念,并建立自己的专利项目,真正成为无论从外观到设计直至质量均属于国人的独立品牌产品。

    首先,在产品结构性能上,追求产品合理人性化设计,使用时感觉稳固、结实、便捷,用手上下左右摇晃不会出现松动;其次是产品的表面一般呈亮铬色,为满足个性装修消费者要求,也有部分产品表面做仿古色、金色处理,表面显露均匀、光滑、无色差、无脱落、并通过24小时酸性盐雾试验,达10级以上;其三是产品的材质、配件:水暖卫浴五金产品均采用铜作为主要材料,因为铜材不生锈、抗氧化,可确保产品延长使用寿命,且具有很高的回收价值。

    对于水龙头的选购,尤其要注重产品的阀芯,龙头的阀芯相当于人体的心脏,控制整个龙头开关。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