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友家居荣获“第三届四川质量奖”

分享到: 更多
2014-11-18 来源:天天家具网

  2014109日,四川省人民政府发布通报,表彰第三届四川质量奖获奖企业,全友家居作为中国家具企业的领军品牌,凭借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以及优秀的卓越绩效管理成果在全省众多优秀的参评企业中脱颖而出,成为四川家具行业首家荣获四川省政府质量最高奖项的企业。

  据悉,“四川质量奖”,即“四川省政府质量管理奖”,是四川省人民政府为深入实施质量强省战略,引导企业追求卓越质量管理而设立的四川省质量管理方面的最高奖项。该奖项每两年评选一届,每届不超过5个,授予质量领先、技术创新、品牌优秀、效益突出,为建设质量强省作出突出贡献,在全省乃至全国都具有显著示范带动作用的有关单位。

  本次四川省质量奖评选严格按照国家有关标准,采用国际卓越绩效管理模式的评价准则。按照“科学、公开、公正、公平”原则,经市(州)人民政府及省直有关部门推荐、资格审查、现场调查核实、综合评价和社会公示等程序,全友家居等5家企业,最终获得本届“四川质量奖”,为全友绿色事业再增荣耀,为全友持续发展再添动力。

  在四川质量奖的评审会议上,公司的卓越绩效管理水平得到了评审专家组的高度肯定。专家评价说,全友在管理流程和优秀的企业文化基础上,按照现代经营管理体系,卓越绩效标准,实现了愿景使命宏大,战略定位精准,组织管控有效,流程制度适宜,经营效果明显,环境和谐友好,社会高度认同的目的。

  面对竞争地新形势和消费者的新要求,全友家居又提出了以“品格全友、品质全友、品牌全友”为主题的“三品至上”战略,不断强化卓越绩效管理模式,不断提升全员质量管理意识,不断升华质量标准,不断促进质量管理水平和企业经营绩效水平整体提高。全友家居将以荣获“四川质量奖”为契机,以“三品至上”的战略为指导,为早日实现世界级家具用品开发制造商与服务提供商的愿景而不懈奋斗。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