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种子酒业荣获安徽省“诚信单位”称号

分享到: 更多
2015-05-21 来源:华夏酒报

    日前,安徽省消费者协会公布“诚信单位”评选结果,安徽金种子酒业股份有限公司名列其中。这是该公司连续三届被安徽省消费者协会授予的“诚信单位”称号。

    金种子酒业坚持诚信经营,以质量树品牌,重合同守信用,促进了企业持续健康发展。该公司所产的“金种子、醉三秋”荣获中国驰名商标;金种子、种子、醉三秋、颍州佳酿安徽省著名商标;金种子、种子、醉三秋安徽省名牌。通过了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认证、三标一体质量体系认证;荣获“全国绿色食品示范企业”、 “国家工业和信息化两化融合示范企业”称号。

    金种子酒业在同行业率先实施信用管理,及时搜集整理经济交往对象和有关企业资质、资产运作和合同履约信息,广泛了解市场动态和政策环境等重要信息,推进信息资源共享,对供应商、销售商进行资信评定,推进信息资源共享,不断提高合同管理水平,促进企业和相关方合作双赢,与上下游众多优质客户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

    据了解,为进一步加强对商品和服务的监督,弘扬促进诚实守信建设,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构建和谐消费环境,安徽省消费者协会于去年7月起在全省范围内开展了第十届“诚信单位”推荐活动。此次活动是在企业自愿申报的基础上,经市、县(区)消费者协会实地考核和初审,省消费者协会考察、审核和公示,并征求有关行政执法部门意见后产生最终“诚信单位”企业名单。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