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丰“维益多”横空出世 北京油博会再添民族大品牌

分享到: 更多
2015-07-21 来源:慧聪食品工业网

自2010年以来,IEOE国际油博会已经经历了6年的发展历程,6年来每一位熟知IEOE的行业人员见证了整个食用油大市场的风云变幻,新产品新技术相继展现,更多的食用油商家相继组建现身,在经济形势不太令人满意的今天,食用油大市场出现了前所未有的高速发展阶段。阜丰“维益多”玉米油就是在这一时期出世的新品牌代表。在2014年的第五届IEOE,阜丰“维益多”横空出世,大气亮相油博会展场,并在本届博览会上举行了规模宏大的新闻发布会,给与会商家留下了很好的印象。

阜丰

    作为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公司,阜丰集团一直低调地被誉为“隐形冠军”,是世界最大的黄原胶以及味精生产商。因生产味精每年加工玉米量高达400万吨左右,加工玉米胚芽量达20余万吨。坐拥原料优势,近年来阜丰积极拓展延伸生产链,做高附加值深加工,高度垂直整合的发酵生产过程,多元化的生产玉米生化产品,成为全球玉米产业链领导品牌,维益多鲜胚玉米油是这支产业链条中的新晋成员。

    在阜丰集团玉米油事业部总经理刘平看来,阜丰此番“投身”食用油行业,是有着很深的“公益”情节的:“玉米油在国内市场已经销售了十余年,这种健康的食用油正在被广大消费者们慢慢认可,是刚需产品。阜丰在这个时段加入进来,共同做大玉米油市场的同时,也肩负着为消费者普及健康食用油知识,把健康、安全植入消费者心里的责任。在黄原胶、味精等行业里屡拔头筹的阜丰,有责任,也有义务在这个时候进入民用市场,为广大老百姓的食用油安全健康问题多出一份力。”

    阜丰集团牵手IEOE国际油博会,是集团上层高瞻远瞩的正确决策,作为国际油脂第一盛会的IEOE,同样使阜丰“维益多”玉米油的品牌唱响全国。目前阜丰集团上层领导正在瞄准将于2015年11月11-13日在京召开的第六届IEOE国际油博会,我们期待着阜丰集团在本届盛会上的精彩表演。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