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多宝或将牵手小米 进行新型健康饮品的开发

分享到: 更多
2015-07-27 来源:中国食品招商网

    倘若好声音真是加多宝与小米合作的第一步,那么接下来双方还将会密谋什么大招?有业界人士猜测,在移动互联网+及品牌年轻化趋势下,小米此次或将牵手加多宝进行新型健康饮品的开发,进军快消品行业。

    “小米近年来在智能健康产品上的发展是有目共睹的,小米手环等产品应该说是其创新模式下最具潜力的产品线之一;而加多宝作为中国传统养生文化的饮料代表品牌,在过去20年来,无论是品牌影响力还是产品口碑都是过硬的。在‘互联网+’的新浪潮下,双方对健康、养生理念的结合也许是最原始触发的合作点之一。”据食品行业分析人士表示,在近年来碳酸饮料市场份额明显萎缩,凉茶等健康饮料快速崛起的情况下,加多宝无论是从营销手段上还是品牌调性上,其年轻化的趋势都愈发突出。尤其是自推出“互联网+“战略以来,加多宝品牌年轻化的主张便加速推进。

    “小米手环等智能穿戴产品与健康养生理念的结合是当前年轻群体最备受欢迎的领域之一。而加多宝近期借助淘金联盟,联手京东、滴滴去做的线上营销渠道和线下展示体验等实践,都是为了进一步打通年轻消费者的生活圈。”上述分析人士认为,倘若加多宝与小米跨界达成战略合作,双方打造新型智能健康饮品的可能性不是很高,但从生活方式上切入的可能性很大。

    智能、健康、养生理念这几个元素加起来,实际上想象空间还很大。据《2014移动互联网数据报告》显示,2014年我国移动智能终端用户规模达10.6亿,其中超过四分之三的用户为80后、90后,甚至更年轻的用户。在一定程度上,“移动互联网+”战略的实施就意味着加多宝将借此吸引更多潜在的年轻消费群体。因此,选择在年轻一族的聚集地——移动互联平台加大营销力度,并牵手小米这样具备强大粉丝效应的IT企业,将使加多宝在促使自身品牌年轻化的同时,挖掘更多潜在消费群体。假若加多宝与小米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成为快消品和互联网跨界合作的首例,火花无限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