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工申贝集团50年成果斐然 步正发会长等出席庆典

分享到: 更多
2015-09-24 来源:上海市轻工业协会

步正发等启动上工申贝50周年庆典活动

 

张敏董事长致辞

  上工申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50年来走过不平凡历程。1965年6月25日,上工申贝集团的前身、中国首家工业缝纫机专业工厂上海工业缝纫机厂成立。目前,该公司已成长为一家专业生产高端缝制设备和提供缝纫应用技术解决方案的供应商,拥有DA、PFAFF Industrial、KSL和Beisler等高端国际品牌和上工、蝴蝶等国内家喻户晓的著名品牌,在中国、德国、捷克、罗马尼亚拥有8家生产企业,销售网络遍布世界,拥有在自动缝制技术领域处于全球领先以及在产销规模上处于全国领先和全球行业前三的地位。
  9月22日,“创新驱动,勇立潮头”上工申贝集团全球合作伙伴大会暨50周年庆典在上海举行,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会长步正发、副会长陶小年,全国人大内务司法委员会委员张崇和,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日用消费品工业司司长高延敏,国家发展与改革委员会产业协调司巡视员贺燕丽,德国驻上海总领事馆副总领事Joern BeiBert,上海市国资委副主任胡宏伟,上海市商务委副主任钟晓敏,上海市总工会副主席何惠娟,浦东新区人大副主任、总工会主席顾晓鸣,浦东新区国资委副书记、副主任王凯荣等,上工申贝老领导、全球合作伙伴代表、优秀员工代表等参加了大会和庆典活动。
  站在全球缝纫技术最高端的上工申贝集团,下一步的目标是将企业总销售规模从目前的50亿元提升到100亿元,成为与缝纫相关的专业设备制造行业的世界第一。在研制出全球独创的缝制机器人的基础上,致力于M2M智能缝纫系统的研发,向“工业40”时代迈进,为实现中国缝制机械行业的“中国制造2025”目标而奋斗。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