稻花香集团董事长蔡宏柱荣登楚商个人品牌榜十强

分享到: 更多
2015-11-16 来源:http://www.dhx.com.cn

    11月11日,由湖北省人民政府主办的第二届楚商大会在武汉东湖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国内外千余名楚商代表、知名企业家齐聚一堂,共商合作,携手推进湖北经济转型发展。稻花香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蔡宏柱应邀出席大会,并荣登“楚商个人品牌榜”十强。

    荆楚多骄子。在时代的浪潮中,楚商精英披荆斩棘,创新创富,形成强大的湖北气场,推动湖北经济持续保持了“高于全国、领先中部”的良好态势。稻花香集团始终坚持以创新发展为动力,以农产品加工企业绿色发展为载体,以五大产业协调发展、齐头并进为抓手,以强企富民、推动区域经济发展为目标,促进企业健康稳步发展、年年提质增效。特别是在国内经济下行压力持续加大的形势下,蔡宏柱率领稻花香人披荆斩棘,勇往直前,培育了一批知名度高、附加值高、竞争力强的品牌,形成了完整的产业链,构建起新常态下发展腾飞的优势,有力带动了区域产业经济的快速发展,稻花香成为中国企业500强、中国好民酒金奖第一名企业。蔡宏柱的个人品牌影响力也日益提升,湖北开通微博的企业家中,蔡宏柱微博粉丝数位居前列。

    作为湖北“农字号”龙头企业掌门人,蔡宏柱深有感触地说,新常态孕育着政治、经济、文化领域革命性转变,十八届五中全会提出“五大发展”理念,“楚商”之责任重道远。今年是稻花香集团“十二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制定“十三五”规划、谋划稻花香千亿目标的关键之年,稻花香就是要抓住“中部崛起、长江经济带、一带一路、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等新的战略机遇期,创新奋进、优势发力,让稻花香的力量发力于荆楚大地、奔流于浩瀚神州。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