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粮液创艺酒公司携手贺岁电影倾情献礼

分享到: 更多
2016-01-22 来源:消费日报

    2015年12月23日,2016年贺岁档大片《西游记之孙悟空三打白骨精》以“猴年万家欢宴”为主题的战略合作发布会在北京举行。作为本部影片的战略合作伙伴,宜宾五粮液创艺酒产业有限公司代表与电影主创人员共同出席了此次发布会。

 

    由郑保瑞导演执导的3D奇幻电影,《西游记之孙悟空三打白骨精》战略合作发布会现场热闹非凡,笑星小沈阳和香港艺人罗仲谦也来到现场助阵,同时吸引了几十家两岸三地的媒体记者前来报道。

 

    在这场以“猴年万家欢宴”,为主题的发布会上,宜宾五粮液创艺酒产业有限公司(简称:“五粮创艺”)联合电影出品方及“百度糯米”等单位机构发起了一场“史上最大规模的请客行动”,“五粮创艺”公司精心为本部影片定制的五粮贺禧系列酒,也同步亮相。

 

 

    作为2016贺岁档期间最受瞩目的IP产品之一,“五粮贺禧”系列酒一出场便赚足了眼球。它以影片内的西游记元素为主题,结合师徒四人各具代表性的不同法器造型,精心设计定制而成。沿用当下最为时尚的100毫升小扁瓶设计,并首次在整套产品的外包装上采用了3D技术的呈现效果,让人喜闻乐见,与影片整体效果不谋而合。

 

    “五粮创艺”公司代表在现场接受采访时表示,在个性化的时代,研究消费者需求,重视消费者体验,是个性化白酒走向新形态营销的必由之路。通过与不同形式IP的合作,以深度定制的场景化营销为核心,才能实现“1+1>2”的共赢战略。西游记是中国耳熟能详的经典影视题材,“五粮创艺”公司此番与电影《西游记之孙悟空三打白骨精》的合作不仅是提供一种单纯的定制化服务,更多的是借助影片上映的契机,将西游记这种文化经典通过创意,以白酒的方式广为传播,发扬光大。

    据悉,电影《西游记之孙悟空三打白骨精》将于2016年2月8日大年初一在全国范围内上映。届时,宜宾五粮液创艺酒产业有限公司将为你奉上五粮贺禧系列酒,与全国观众一起“猴年 喝猴酒 看猴戏 万家狂欢”!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