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续四年上春晚 洋河这次成了 “公益大明星”

分享到: 更多
2016-01-29 来源:腾讯新闻

    春晚可以说是每年流行的风向标,每个登台的必定是上一年表现优异的“大明星”,其引领的也是接下来一年的流行趋势。对于演员是如此,对于企业同样也是,可以登上春晚舞台的必定是深受消费者喜爱的“明星”品牌。细心地消费者可以发现,近年来春晚上最耀眼的企业明星,显然是苏酒集团(洋河股份)。这家企业曾在2013-2015年连续三年春晚冠名,猴年春晚则再次出手,作为春晚公益合作伙伴与大家同贺新年。

    年夜饭中的白酒“大明星”

    在最近几年里,洋河是与春晚情结最深的品牌,去年则更为新颖。羊年春晚上,洋河与微信联手推出摇一摇抢红包活动,引爆了今年微信的红包爆发。

    “洋河就是会玩,最传统的春节晚会与最前卫的微信摇一摇结合,也只有洋河这么有前瞻性的品牌能参与得进来。今年《我要上春晚》的舞台上,我们再次看到了洋河的身影,在互动中我还抽到了一份礼品”一位北京的网友说。

    今年的春晚上洋河将继续登台,不仅仅是大年三十的春节晚会现场,洋河还作为互动环节的赞助商,参与了为春晚选拔优秀选手的节目《我要上春晚》,以致有人打趣说:“洋河都已经作为‘大明星’入了春晚的名单,怎么还会来《我要上春晚》。”

    据了解,洋河今年还将以公益合作伙伴的身份登上春晚的舞台,央视选择洋河作为合作伙伴,是大家意料中的事。近些年来,洋河在全国畅销,成为了商务宴请、亲朋聚会乃至家庭餐桌上的必备品。

    独树一帜的“公益大明星”

    前几年的春晚,洋河基本上都是赞助形式出现的。但2016年不同,洋河不再采取往年常用的赞助合作模式,而是选择作为公益合作伙伴。

    这些年来,很多消费者可能都熟悉这样一幕幕,在浙江卫视《中国梦想秀》中,洋河股份设立了一个“梦之蓝梦想助力基金”,先后帮助过柏剑等大一批追梦人完成了他们的梦想。洋河还与央视合作推出了《梦想星搭档》、《扫找最美乡村医生》等大型公益活动。

    除了全国性质大型公益活动,洋河的公益模式中,各地分公司也发挥着重要价值。每年各地分公司都会开展针对地方的公益活动,与当地消费者结下了深厚的情感,留下了一串串动人的公益故事。

    有专业人士评价说,在企业践行公益的道路上,洋河是一个很有情怀的企业,也几乎成了全国性的公益标杆。而这次成为春晚公益合作伙伴,也让洋河在春节时段再次成了令人瞩目的“公益大明星”。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