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拓科技推智能啤酒机 要让国人喝上好啤酒

分享到: 更多
2016-05-17 来源:天极网

    物联网+智能硬件+啤酒会发生什么奇妙的市场反应?国内最早从事物联网领域应用研究与开发的企业---凌拓科技将为我们揭晓答案。据悉,Daufim原浆啤酒鲜酿机,这款由凌拓科技研发的一款物联网智能硬件将在5月19日正式发布。

    据全球顶级管理咨询公司麦肯锡的预测,到2025年物联网对经济的影响力可以达到14.4万亿美元,物联网与智能硬件行业即将迎来井喷式爆发,到2020年,全球连接网络的智能硬件设备将达到250亿台。那么,哪个垂直细分市场才是物联网和智能硬件领域最具投资价值的蓝海呢?

    凌拓科技称,一场源自欧美并席卷全球的原浆精酿啤酒革命浪潮正在发生。2014年,全美原浆精酿啤酒销量总和首次超过百威淡啤。2015年,全球原浆精酿啤酒商已超过1万家,生产发售不同口味的精酿啤酒品种超过10多万种。消费升级时代,人们已经不满足于原先千杯一味、充满各种添加剂和替代原料的工业啤酒了。作为全世界最大的啤酒消费市场,中国的原浆精酿啤酒革命已经在酝酿当中,处于市场爆发的前夜。

    在这样的市场背景下,凌拓科技推出了Daufim原浆啤酒鲜酿机,要让国人喝上好啤酒。是时候倒掉你手中的这杯工业啤酒了,凌拓科技智能啤酒机项目负责人如是说。Daufim原浆啤酒鲜酿机将原本庞大笨重的酿酒机器浓缩成微波炉大小,由手机APP控制酿酒进程,用户可以在线购买标准化的原料包,根据配方指引,即使是没有任何酿酒经验的新手也能轻松酿造出品质上乘、口味多元的各国原浆精酿啤酒,操作过程简单便捷。

    据了解,Daufim原浆啤酒鲜酿机将分为行业版和家庭版分别上市。行业版一次性能酿造20L的原浆啤酒,综合酿造成本仅为市面原浆啤酒的10%,将入驻全国大大小小的酒吧餐饮店,引领餐饮行业的革新升级。而家庭版尺寸更小,一次能酿造5L精酿啤酒,满足家庭宴客私享的需求。5月19日,Daufim原浆啤酒鲜酿机招商品鉴会将在厦门日航酒店隆重开幕,有兴趣的伙伴可以登录凌拓科技官网查看详情。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