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热水器安全理念获认可:市场销量第一

分享到: 更多
2016-09-23 来源:中国家电网

  9月中旬,中怡康公布了热水器产业8月份市场数据报告,海尔热水器以整体市场份额20.05%位列行业第一,年度累计市场份额同样位居第一,年度累计销量增长9.23%,是行业的2倍。就在8月底,世界权威调研机构佰世越在北京发布了海尔电热水器全球销量第一的信息。保持较高增长率的背后,是用户对海尔热水器安全的认可。


  在互联网时代的刺激下,热水器市场各种概念不断翻新,从节能到速热,再到智能,海尔热水器在技术创新不断引领的同时,始终坚守着安全为本的理念,就如同它那款经典的防电墙技术一样,坚定不移。在8月份海尔热水器新品发布会上,海尔热水器重新确立了“全球安全用水专家”的品牌定位,将安全视为企业根本。

  在汽车行业,人们认识沃尔沃的安全性,是从一场车祸开始。在热水器行业,用户意识到热水器安全的重要性,也是从已经发生的事故中。在信息化高度集中的时代,网络、电视、报纸上的热水器漏电、天然气中毒事件层出不穷,海尔热水器在行业中率先实现了用电安全、用水安全、用气安全、环境安全、服务安全、智造安全六个领域的安全防护。

  为了保证消费者的用电安全,海尔热水器早在2002年便创新研发出了防电墙技术,解决热水器漏电、家庭环境带电两种情况下的安全问题,并被国家升级成为行业强制标准;2015年,海尔热水器在社交媒体上和70万用户交互,创新研发出净水洗技术,开创了热水器健康洗浴的新领域,并联合中国标准协会、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中国家电协会、中怡康等权威机构共同发布了《洗浴水质的安全标准》,为消费者选购安全健康热水器提供了参考依据。

  出于对安全的极致追求,海尔针对燃气热水器的气体泄露隐患,研发出CO专利安防技术,并对此进行升级,推出了能够同时检测一氧化碳和天然气的双安防技术、以及行业首个实现燃气热水器远程控温的电力载波技术,来保障用气和空间安全。而海尔空气能热水器二氧化碳冷媒技术、全程管家式7免服务、智能互联工厂的建设则为用户提供了环境安全、服务安全、智造安全的保障。

  从为用户提供安全的热水器到保证安全用水的生态系统,在已经到来的这场市场细分化的博弈中,海尔热水器的安全不是说说而已,其最终目的还是使无数用户在产品体验中受益,这也是其系列安全技术研发升级的初衷,显然,全国第一的销量已经证明海尔热水器做到了口碑和产品的双赢。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