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花燃气灶:沉淀时间 创新生活

分享到: 更多
2017-01-22 来源:中国网-中国视窗

作为烹饪食物的主要工具,灶具的发展历史相当悠久,世界上第一个用于厨房做菜的燃气灶具是1826年在英国诞生的,从国内产业发展来看,国内的燃气事业起步于上个世纪80年代,而SAKURA樱花1978年诞生于中国台湾,可以说樱花是和国内燃气事业一同发展起来的。
 
经过数十年的探索与发展,SAKURA樱花已经成为一个集樱花吸油烟机、燃气灶、消毒柜、电蒸箱、电烤箱、燃气热水器、电热水器、壁挂炉、水槽、洗碗机、整体厨房等产品于一身的专业厨卫品牌,而燃气灶一直是樱花的重点产品之一。
随着改革开放的深入,国内灶具产品从质量和外观都有了巨大改变,樱花燃气灶顺应时代发展,将以往的装置一步步更新为全铜炉头、钢化玻璃和陶瓷电子脉冲点火针等等,大大提高了燃气灶的耐用性和可靠性。
从国外引入先进的安全措施、材料用以改善家用燃气灶具的各项功能与性能,可以说是促进国内燃气具快速发展的不二之选,SAKURA樱花在引进国外先进技术的同时不忘提升自身的自主研发能力,取得了多项发明专利,只为打造更适合中国家庭使用的燃气灶。
 
樱花聚能焰燃气灶所采用齿盖引火结构和新型炉头灶具燃烧器均出自樱花研发团队之手,块状加强筋使齿盖抗变形能力更强,稳流片结构能将进入外环内的气体分成上下两部分进行扩散,平衡了燃烧器内的燃气压力,配合内外环独立燃气引射管,使内外环的供气更加稳定,这样的设计不仅提高了引火效率,还能确保火焰均匀燃烧,让燃气灶使用更安全。
如今在购买厨房电器时,消费者注重不单是实用性,更看重安全性,燃气泄漏报警装置、自动安全保护装置等在灶具中也得到运用。樱花聚能焰燃气灶在安全性方面可谓是精益求精,特别增加了熄火感应装置,当遭遇意外熄火时,可快速切断气源,安全贴心;百叶窗的设计实现了四翼进风,全方位补充空气,保障充分燃烧,无红黄火,节能环保;采用双线圈燃气阀,双重感应,点火更加顺畅;旋钮融入童锁设计,可防止儿童误操作。
燃气灶随着时代的发展日趋成熟,功能愈加完善,市场愈加成熟,创新愈加困难,炫酷的科技不再是人们的追求,唯有用心感受,才能在创新的路上脚踏实地,生产出更懂生活的创新产品,SAKURA樱花始终以此为目标,创想·由心开始。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