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士照明在自我超越中不断向着胜利前进

分享到: 更多
2017-03-24 来源:中国网

 雷士照明作为行业中表率,其发展形势一路飘红,创造了无数奇迹和殊荣,而雷士品牌也一直备受市场欢迎,保持着持续火爆的人气。
雷士如今已成为行业当之无愧的领跑者了,其强大的设计与制造能力,是有目共睹的。据了解,在2008北京奥运照明工程中,雷士照明组建了奥运产品特定研发小组,为奥运照明工程研制开发了一批新品,以其优异的质量、完美的设计造型从众多照明品牌中脱颖而出,成功中标奥林匹克中心区、奥运村、奥林匹克国家会议中心、游泳馆等重点工程项目,成为中国中标项目最多、金额最大、产品应用范围最广的本土照明品牌。
如今凭借北京,里约奥运照明工程的经验积累,雷士之光再次照亮中东,参与卡塔尔赛马场照明工程

作为行业中出色的引领者,雷士的发展模式,更值得照明行业效法,其启示意义无疑是非凡的。最近两年来中,除了多家主要LED照明企业在加大家居照明投入力度外,还有众多中小品牌企业也积极加入灯饰及家居照明,甚至掀起了一阵家居照明热,他们均期望在未来赢得灯饰及家居照明市场更大的份额。雷士同样也把大量精力投入到家居照明的市场开发。
面对成绩和荣誉,雷士照明始终保持谦虚,戒骄戒躁,注重研发深耕,在自我超越中,不断向着胜利前进,为将中国制造推向国际舞台,而努力奋斗。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