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水晶樱花燃气灶 打造“看脸”时代高颜值灶具

分享到: 更多
2017-03-29 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日用科技发展日新月异,人们的生活用品也开始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过去我们常说,老牌子的家电好,一用就是几十年,如今使用年限已经不再是衡量家电好坏的唯一标准,在这个看脸的时代,家电颜值也成为了决定人们是否购买的主要因素。

  除了颜值,另外还有一点就是多功能,相比于功能结构单一的厨房用具,一款集成多个功能的厨房用品,显然更能俘获人心,另外就是,国内大多数家庭的厨房面积都不会特别大,功能结构丰富的厨房用品,显然可以在这样的小空间里发挥更大优势。

   综合这两点,SAKURA樱花卫厨推出的这款紫水晶燃气灶婚庆套装,满足了大多数人对于厨房烟灶用具的幻想。套装包括油烟机和燃气灶两种产品,油烟机采用精美不锈钢外罩,集烟腔一体成型,加上钢化玻璃触控面板,属于一款高颜值油烟机;在功能上,18m³/min大吸力,仿佛一台微型涡轮,麦芒·净心网设计,时刻保障净心网的最佳排烟滤油效果。

  另外套装中的燃气灶,采用铜铸一体锻压炉头,具有耐高温、耐腐蚀,防酸碱,抗氧化,清洁方便,易安装的特点,而且防爆钢化玻璃面板的设计,也彰显了SAKURA樱花“安全至上”的产品设计原则。

  特别值得一提的就是,紫水晶外观燃气灶聚焦能量,4.2KW以上的热负荷,轻松应对各种复杂的火候把控,不仅令锅底受热更均匀,还使得热效率高达59%,较普通燃气灶提高了近40%,烧菜速度大幅度提升,让佳肴更美味。

  今年正值SAKURA樱花40周年,从企业创立之初,SAKURA樱花就以用户的使用感受为核心,关注用户最新需求与流行趋势,而不盲目跟随,只有’最贴心’的功能才会被增加到新品中。正如其总经理黄耀庆说的,我们一直强调,“贴心”是一种生产力,要做好品牌,必须拒绝“风口”心态。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