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内发力国内燃气具市场

分享到: 更多
2017-04-19 来源:信报网

 林内的营收依靠燃气热水器比重较大,以后要逐步调整,一定要加强燃气壁挂炉还有采暖系统以及厨房用品、燃气具或者电子产品,其他能源方面的产品也要继续开发。”上海林内有限公司营业本部本部长姜颖表示,因为厨房战略和壁挂炉系统战略,林内的燃气热水器占比可能逐渐降到60%左右。
随着消费体验不断升级,环保舒适型燃气具市场竞争加剧。上周,上海林内奉贤新产业园正式建成投产,未来将集中发力综合热能器具行业,全面布局包括热水器、采暖系统和厨房电器三大主营业务板块。其中智能燃气具有望成为消费升级的主打产品。

上海林内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表示,对未来短期展望是增加采暖炉、采暖系统销售额作为第二大支柱;加强厨房事业作为第三大支柱;在2019年达到30亿元销售目标。据他介绍:“目前上海林内的燃气热水器在总销量中大概占到72%,加上壁挂炉是80%以上。林内的营收依靠燃气热水器比重较大,以后要逐步调整,一定要加强燃气壁挂炉还有采暖系统以及厨房用品、燃气具或者电子产品,其他能源方面的产品也要继续开发。”

据了解, 林内奉贤产业园总共占地约213亩,总投资15亿元,是林内集团规划的集研发、生产、仓储、销售于一体的综合性产业园。一期工程有6条热水器(采暖炉)生产线、2条灶具生产线,生产能力与原浦东工厂相比实现翻番,可以达到年产200万台综合热能器具的生产能力。生产包括高性能燃气热水器、节能型燃气壁挂炉、智能燃气灶、太阳能等绿色能源产品,以及商用热水系统、采暖系统、多能源组合系统等。

目前,林内正在计划改变自己现有的产品结构,厨房家电是其拓展的重要方向。上海林内有限公司营业本部本部长姜颖表示,因为厨房战略和壁挂炉系统战略,林内的燃气热水器占比可能逐渐降到60%左右。

在渠道方面,林内有意提升线上销售份额。姜颖透露,目前林内的线上业务占整体销售规模的20%左右,该公司的目标是将这个数字至少提升到25%-30%。她同时指出,目前来自于燃气公司和房地产集采的销售额各占10%,林内今年在河北会有超过10万台以上的订单。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