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粮液发力互联网定制酒

分享到: 更多
2017-05-08 来源:北京晨报

 北京晨报讯(记者 陈琼)互联网定制白酒进入爆发期,不断有白酒企业加入互联网定制白酒的战局中。昨日,宜宾五粮液股份有限公司推出与酒仙网共同打造的互联网定制产品密鉴,这也是五粮液发力互联网定制酒品的首款产品。

  宜宾五粮液系列酒品牌营销公司总经理徐强对北京晨报记者表示,五粮液未来将加大力度推出其他互联网定制酒,这也是为了迎合新时代消费者所做出的创新。

  崇尚个性化的年轻一代消费群体快速崛起,白酒也进入到个性化消费时代。面对不断高企的行业竞争壁垒、市场竞争困局及新型消费人群,加码定制酒或成为中国白酒厂商的最佳出路。中国酒业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宋书玉指出,在“互联网定制”模式下,酒企可借助互联网定制产品的研发开拓动销渠道,实现电商和酒企之间的合作共赢。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