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诗丹顿燃具公司推动燃气热水器消费新升级

分享到: 更多
2017-05-11 来源:慧聪供热采暖网

    随着热水器行业的高速增长,以及新一轮消费升级浪潮的来袭,厨卫电器市场产品品类格局产生变化,各大品牌间的竞争更加激烈,热水器行业将迎来新一轮的改革期。

    恰逢时机,阿诗丹顿集团成立阿诗丹顿燃具有限公司,即将推出燃气热水器和燃气壁挂炉等新能源居家电器,推动燃气热水器消费新升级。未来,阿诗丹顿燃具有限公司将立足中高端燃气热水器市场,致力提升广大消费者家庭生活品质,重新定义燃气热水器,为用户带来全新体验。

    近两年,得益于宏观环境、政策利好以及产业内部结构升级等多方面积极因素的集中释放。在2016年,中国热水器产业却保持快速上升势头,实现了两位数的高速增长,行业整体市场零售额达到了749亿元,同比增长13.5%。其中燃气热水器以高达12.3%的同比增速表现抢眼,市场风头渐盛。阿诗丹顿集团选择在这个时候成立阿诗丹顿燃具有限公司,是出于对时势的准确判断。

 

    目前,阿诗丹顿燃具有限公司已经陆续从行业知名企业引进高端研发、生产、工艺、质量管理人才,目前燃气热水器项目管理团队强大,为燃气热水器和燃气壁挂炉产品的自主研发、自主生产打下坚实基础。

    据了解,阿诗丹顿燃具有限公司具有全体系规模自动化生产线,具备先进的冲压、焊接、装配等一系列的产品生产设备,拥有全面的国际水平微电脑控制生产流水线,以精湛的制作工艺创造至臻的燃气热水器和燃气壁挂炉产品体验。

    相比电热水器而言,阿诗丹顿燃气热水器无需储存水,即开即热、出水量大、温度稳定、水循环系统直接对接自来水进行加热,无需储水,没有形成二次循环水带来的健康风险。再加上阿诗丹顿燃气热水器的水路系统都是采用无氧铜管连接,铜管本身就有很好的杀菌和抑菌功能,大大确保了洗浴水的安全。优点多多,市场潜力大。

    现如今,阿诗丹顿燃具有限公司已正式成立,燃气热水器、燃气壁挂炉等全新产品正在有序设计和生产中,即将于不久后与广大消费者见面,敬请期待。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