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水器消费升级新趋势——安全舒适

分享到: 更多
2017-06-18 来源:华西都市报

热水器作为家居生活中最常用的家用电器,人们几乎每天都离不开它。燃气热水器的使用寿命一般为8年,目前,不少家庭都进入了热水器的更新换代时期。行业领先厂商用不断的研发投入和技术创新,一步一步推动着热水器行业安全性、舒适性的全面升级。近期,多家热水器品牌在成都进行了新一轮的产品发布以及活动促销。奥维云网统计数据预测,随着热水器自身产品结构升级,2017年燃气热水器仍将有望保持接近两位数的增幅。

燃气热水器使用有两个最大的痛点:等待热水时间过长,水温忽冷忽热。近日万家乐在成都发布其X7系列中央热水燃气热水器,就是解决这两大问题。其搭载的“东方恒热芯”技术系统,适用于90%的中国城镇家庭。由Hot热力环、Pre恒热池、Easy热力门、icloud控制云四大核心及51项独家与利技术构成,特别针对普遍的“两管”水路结构家庨,无需布管、不改装修就可实现全屋0.7秒出热水。实现全屋用水即开即热,让普通家庭也能够享受到酒店级的中央热水。其中“Hot热力环”技术可将回收管道中的冷水循环加热后再输送至每个用水点,实现全屋热水供应,打开水龙头只需 0.7秒即出热水,不仅减少等待时间,大大提高沐浴舒适度,还减少了大量水资源浪费。

同时,万家乐针对电热水器,还发布了新的产品“无电洗”。实现洗澡时用水即断电,解决电热水器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mate3智联烟灶锅”厨电产品,将厨房的吸油烟机、炒锅及燃气灶具进行智能联动,一键即可无线控制烟机的风力大小和灶具的火力大小。

万家乐负责人表示:“以往更多企业在研发新产品时,无论产品定位还是营销策略都喜欢参考同行的产品,以同行作比较,但万家乐这两年坚持研发新产品时完全以顾客的需求为导向。万家乐未来还将有更多这样的“黑科技”陆续亮相。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