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邦家居在株洲:口碑是开拓市场的“秘笈”

分享到: 更多
2017-09-12 来源:佛山在线

佛山日报全媒体快讯 特派见习记者谭海琪报道:7日下午,“质量佛山中国行”大型采访活动报道组抵达湖南省株洲市,采访联邦家居在株洲的总代理,并了解联邦家居开拓市场的情况。

从长沙驱车至株洲,全程约1个小时。株洲市位于湖南省东北部,辖区内有4个区,4个县,且代管1个县级市,总面积11262平方公里。2016年,全市总人口达401.6万人,经济水平高于全国平均水平1.2个百分点。

株洲市联邦家居门店店内产品陈设

位于株洲市石峰区的铜锣湾家具广场是株洲市最大的纯家具广场,而联邦家居就位于该广场2楼。在近1000平方米的店铺内,陈列着各种风格的联邦品牌实木家具,据联邦家具株洲总代理商袁勇龙介绍,联邦家居在株洲实木类家具中店面规模最大,其在株洲一共有3家联邦家居的门店,每家门店面积都在800平方米以上。2016年,三家门店总销售额为1500万,今年8月总销售额为170万。

株洲市联邦家居门店店内产品陈设

袁勇龙已经有20年代理家具品牌的经验,他表示,代理联邦家居的初衷非常纯粹,就是因为喜欢。“我自己家都是用联邦。”袁勇龙强调。在他看来,联邦家居累积了33年的用户口碑和设计理念,这本身就是能够让客户信任的理由。

株洲市联邦家居门店的店员为客户介绍产品

“每一款产品都不可能做到让每一位客户都满意,但是联邦家居能做到不在产品质量上出问题,所以一些很挑剔的顾客都很难给联邦家居‘挑刺’。”袁勇龙说。而在设计理念上,联邦长期坚持以实木为主,辅之以低调而又有内涵的设计风格,让人印象深刻。“联邦能坚持原创设计这本身就是很宝贵的。”袁勇龙说到。

在初期代理联邦家居之时,袁勇龙带领着团队通过在株洲市各个小区进行推广,再加上夯实售后服务,以此来巩固品牌口碑。“我们超50%的客户都是口耳相传来的,”袁勇龙骄傲地说:“一旦有客户知道联邦的产品很好,他们就会介绍他的朋友使用联邦家居。”

未来,袁勇龙计划建立联邦家居独立店。“如果能成功实施,我们的店面就不需要依赖商场的店铺了,这样不仅能让客户体验到更加多种类的联邦家居产品,还能够节省我们的租金成本。”据悉该独立店将在未来35年的时间内建成。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