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正发会长、陶小年副会长出席2014上海国际设计节开幕式

分享到: 更多
2014-09-26 来源:上海市轻工业协会

    2014上海国际室内设计节9月25日下午在上海开幕。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会长步正发、副会长陶小年,上海市文创办副主任、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巡视员陈跃华,中国室内装饰协会会长刘珝等出席开幕仪式。随后举行了2014国际室内设计流行趋势发布会,多名中外设计大师作了精彩演讲。
    2014上海国际室内设计节的主题为“创新设计,引领发展”,由上海设计之都活动周组委会指导,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创意城市”(上海)推进办公室、中国室内装饰协会、上海市经济团体联合会主办,上海市室内装饰行业协会承办,诠释TRENDS杂志联合承办,上海市轻工业协会等单位协办。
    25日上午,举行了2014上海国际室内设计节上海市室内装饰行业家装交易服务中心启动仪式。
    (上海市轻工业协会)
 

步正发、陈跃华等共同按下2014上海国际室内设计节启动按钮。

2014上海国际室内设计节开幕仪式暨2014国际室内设计流行趋势发布会会场。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