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正发会长会见美国iRobot公司董事长科林•安格尔一行

分享到: 更多
2014-09-26 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9月11日上午,步正发会长会见了美国iRobot公司董事长科林•安格尔一行。
    步会长首先代表中轻联对科林•安格尔先生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就中轻联的历史沿革、主要职能及行业构成做了简要的介绍。在听取了安格尔先生对iRobot公司的发展历程以及在中国市场开拓的情况说明后,他还表示,随着工业化进程的不断推进,劳动力成本在逐年增加,机器人产业的发展不仅给制造业带来巨大的变革,同时还会在家用保洁、医疗保健、教育培训等领域存在无限广阔的应用空间。不仅如此,iRobot公司的产品还能为城市应对老龄化问题的严峻提供一种解决方案。而中轻联作为行业中介组织也愿意成为纽带,为iRobot公司这样全球顶尖的机器人生产与研发企业与轻工对口的专业协会或企业提供交流与合作的平台。
    安格尔先生表示非常感谢中轻联的支持,双方还就机器人行业标准和知识产权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沟通。美国iRobot公司是全球机器人行业的知名公司,总部设在美国马萨诸萨州贝德福德,是一个全球化的国际公司。iRobot主营业务集中在三个方面的机器人领域:家用机器人、国防安全机器人以及远程在线机器人。
    中轻联国际合作部主任王本和、法律事务部副主任王晓昕、湖南科力远集团董事长钟发平等陪同会见。

    (国际合作部)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