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上海国际珠宝展览会10月9日在世博展览馆举行

分享到: 更多
2014-10-09 来源:上海市轻工业协会

    2014上海国际珠宝展览会暨上海国际黄金珠宝节10月9日至10月12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举行。展会由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等主办,上海黄金饰品行业协会等承办。上海市老领导、上海市现代服务业联合会会长周禹鹏等出席开幕式。
    展会是上海购物节的重要组成部分,作为上海黄金交易所国际板的品牌“上海金”将首次以成品亮相。9月18日,上海自贸区内的上海黄金交易所国际版正式开市,“上海金”启动交易。此后,上海以及长三角的黄金珠宝企业迅速加入交易行列。以“上海金”为原料的新锐设计作品将集中在此次珠宝展露面。这当中既有完全用“上海金”制作的千足金饰品,也有将“上海金”与珠宝玉石搭配而成的镶嵌作品。
    本届展会的活动还包括珠宝投资鉴赏讲座、拍卖会、免费珠宝首饰检测等,并接受参观者以“上海金”为指定原料进行首饰定制,当场由设计师按照参观者意愿手绘首饰造型。

 


2014上海国际珠宝展览会暨上海国际黄金珠宝节开幕式

 


周禹鹏等领导兴致勃勃地参观展会

 


上海老凤祥有限公司展台

 

 


2014上海国际珠宝展上精彩纷呈的展品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