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轻联运行监测统计工作获工信部表彰

分享到: 更多
2014-12-30 来源: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

    2014年12月25日,工业和信息化部运行监测协调局召开会议,总结全年经济运行监测与统计工作情况,研究部署2015年工作,并对2014年度工业运行监测分析、信息统计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工作者进行了表彰。中国轻工业联合会被工信部授予“2014年度工业运行监测分析、信息统计工作先进单位”,中轻联信息统计部郭永新同志被授予“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
    工信部指出,2014年,主要工业行业协会(联合会)及重点企业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扎实做好行业运行监测和预测预警分析工作,为实现工业经济平稳运行做出了贡献。
    工信部希望各单位再接再厉,以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为指导,继续做好运行监测预测预警分析工作,为推动行业在新常态下健康发展做出新贡献!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