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中国国际酒业博览会在泸州举行

分享到: 更多
2015-03-24 来源:华西都市报

        3月23日,2015中国国际酒业博览会在泸州开幕。全国政协副主席刘晓峰宣布开幕。省委副书记、省长魏宏,中国酒业协会理事长王延才出席开幕式。
  本届酒博会以“传承与创新”为主题,以国际酒业发展论坛、泸州老窖封藏大典、开放合作招商签约、年度最佳新产品发布和颁奖等活动为载体,着力为境内外参展企业搭建一个交流、合作、共赢的高端平台,助推行业及区域经济共赢发展。
  随着中国白酒行业进入深度调整期,四川白酒产业也正经历着转型升级的发展。在这一过程中,四川主动把握形势变化,调整发展思路,转变发展方式,积极引导白酒企业研发新产品、开拓新市场,酿造老百姓喝得起的“亲民酒”,稳定地促进了白酒产业健康发展。去年,全省累计生产白酒350万千升,同比增长5.6%;主营业务收入1838亿元,也同比增长3.3%。
  泸州市委书记蒋辅义介绍,自2008年第一届酒博会在泸州创办以来,已经吸引了一批又一批世界各地的酒类生产企业、酒类经销商、酒类专业协会、酒类专家学者前来参会,酒博会已成为具有较强影响力的交流合作和投资贸易平台。
  在23日举行的酒类项目签约仪式上,集中签约24个酒类销售项目,金额达74.57亿元,其中泸州市酒类销售企业签约项目金额19.6亿元。2015中国国际酒业博览会于3月21日—25日在泸州举行,有来自20个国家和地区的500多家企业参展,其中,有保乐力加、帝亚吉欧等境外知名洋酒企业,300多家国内白酒企业,以及数十家装备企业和酒精企业。中国30个省区市的酒类专业协会,3000多位年销售收入500万元以上的酒类经销商、品牌运营商应邀参会,组成了规模庞大的阵容。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