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世成副主任率团出席国际合作社联盟全球代表大会

分享到: 更多
2015-12-25 来源:中国轻工业联合会

 

  11月10日至13日,总社副主任王世成率中华全国手工业合作总社代表团出席了在土耳其安塔利亚召开的国际合作社联盟全球代表大会并参加了系列活动。
  本次大会的主题是“迈向2020——合作社的未来”,吸引了来自79个国家的1052名合作社领导人、政府官员与国际组织代表出席会议。土耳其海关和贸易部部长努尔耶汀•贾尼克利出席大会开幕式并致欢迎辞。
  出席大会期间,代表们审议了联盟主席报告、秘书长报告、各次理事会会议纪要、2014年财务报告,表决通过了新的联盟会费公式,并分17场主题报告会对合作社可持续发展、合作社治理、合作社标识、合作社法律、合作社资本、合作社间贸易等重要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对合作社未来的发展方向达成了基本共识。
  由于联盟全球主席格林女士卸任,本届大会选举产生了新的主席。来自法国、阿根廷、加拿大、巴西四国的合作社领导人进行了竞选,最终加拿大加鼎信用合作社集团主席兼CEO莫妮卡女士获选,当选为联盟新一届全球主席。
  王世成副主任一行参加了大会的各项议程并在会前参加了庆祝联盟成立120周年大会活动,与阿根廷、英国、巴西、新加坡、伊朗、尼泊尔、马来西亚、土耳其、韩国、加拿大、日本和乌克兰等国家的合作社代表就促进合作社间交流与合作进行了简短交谈。此外,王世成一行还与国际合作社联盟主席格林女士、总干事长古尔德先生及新当选的联盟全球主席莫妮卡女士进行了座谈,就国际合作社运动发展及国际合作社联盟与我手工业合作总社的合作进行了交流。加拿大加鼎信用合作社集团主席兼CEO莫妮卡女士当选国际合作社联盟全球主席后,王世成副主任发去了贺电,表示祝贺。
  出席此次联盟全球代表大会的代表团成员有总社特邀副主任、北京市手工业生产合作社联合总社主任李玎、总社城镇集体经济和手工业指导部主任杨西京、山西省城镇集体工业联合社副主任杨晋才、上海市工业合作联社副秘书长苏雪明以及总社国际合作部张小伍。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