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中国智慧家居产业高峰论坛17号在遵义举行

分享到: 更多
2015-12-10 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根据国务院《关于积极发挥新消费引领作用加快培育形成新供给新动力的指导意见》的有关精神,把握当前智慧城市建设的发展趋势和热点,推动家居生活消费相关产业与智慧城市建设的跨界融合,实现智慧家居产品和服务与智慧城市建设的协调发展。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联合人民网舆情监测室、遵义日报传媒集团定于2015年12月16日-18日在遵义举办2015中国智慧家居产业高峰论坛遵义峰会。
     本次峰会以“协同与融合 创新与共享”为主题,邀请相关产业专家、行业专家、知名媒体人士出席此次论坛和专家研讨会,探讨智慧城市建设与民生产业融合发展的趋势,打造智慧家居产业生态体系,推动智慧家居产业在产品、供应、销售、服务等各领域的智慧化升级,抓住区域中心城市的后发优势和消费潜力,促进产业集聚、推动商业升级、提高民生福祉,塑造城市品牌。
     遵义作为第二批国家智慧城市创建试点城市,在积极推动交通、医疗、安防、社区、电网等诸多领域的智慧城市建设的同时,高度重视智慧家居产业和智慧城市建设的协同和融合,并积极推动智慧家居产业关键技术、产业形态和商业模式等方面的应用和实践,取得了积极的效果,我们将邀请地方政府、行业协会、知名媒体的领导和专家出席此次峰会和专家座谈会,深度交流在智慧城市建设的大背景下,作为区域中心城市发展智慧家居产业的现实意义、创新路径和发展模式。
     遵义不仅仅是我国优秀历史文化名城,更是中国的“转折之城”,此次峰会的举办对遵义家居产业的发展具有重大示范意义。我们诚挚邀请各界专家领导、各位行业同仁莅临遵义出席此次峰会,共同为遵义智慧家居产业的集聚和发展谋划未来、献计献策。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