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市领导会见中国智慧家居产业高峰论坛专家组一行

分享到: 更多
2015-12-21 来源: 中国轻工业网

  2015年12月17日,正在遵义出席2015中国智慧家居产业高峰论坛遵义峰会的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副秘书长、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主任才大颖和人民网舆情监测室主任董盟君与遵义市副市长刘兴万举行会见,刘兴万副市长对各行业协会领导和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就遵义智慧城市建设和遵义未来发展的规划进行了介绍。
  中国日用玻璃协会理事长孟令彦,中国搪瓷工业协会副理事长张鸣,中国家用电器协会副秘书长陈钢,中国家具协会副秘书长、会员部主任屠祺,中国工艺美术协会副秘书长陈敬,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副秘书长宫卫,中国室内装饰协会会员部主任苏杭,中国照明电器协会项目主任蔡湲枢,北京城市形象研究所所长居易、中国轻工行业品牌实验室执行主任赵龙、中国轻工行业跨境产业研究中心执行主任王勍、中国社科院信息化研究所主任助理周红、中关村智慧城市信息化联盟秘书长辛继巍以及遵义市住房与城乡建设局、遵义市城乡规划局、遵义市商务局、遵义市城管局、遵义市投资促进局、遵义市宣传部网信办、遵义市工业和能源委、遵义市新蒲新区、遵义日报传媒集团、遵义市计算机协会等当地政府部门和相关机构主要负责人出席会见仪式。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