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中国长春国际消夏啤酒节盛大启幕

分享到: 更多
2016-07-01 来源:中国吉林网

  

 

 

   6月30日晚19时,在动感的音乐和欢快的舞步中,在现场市民、游客的欢呼呐喊声中,第四届中国长春国际消夏啤酒节正式开启了12天的浪漫、激情、欢乐之旅。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党委副书记、原副会长钱桂敬,中国轻工业国际交流中心主任顾东芳,吉林省旅游局,市直有关部门,新闻媒体和广大市民游客朋友参加了开幕仪式。

     中国长春消夏节组委会秘书长、市政府副秘书长周继峰在开幕式上致辞,并与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党委副书记、原副会长钱桂敬,吉林省旅游局,长春市旅游局,长春国际会展中心有限公司和吉林省广智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代表共同开开幕式啤酒桶,拉开第四届中国长春国际消夏啤酒节狂欢大幕。与会领导,来宾同市民及游客共同欣赏了精彩的文艺演出。

    周继峰在致辞中指出,近年来,依托夏季得天独厚的气候资源优势,长春市始终注重避暑旅游产品的开发建设,不断丰富产品、提升内涵、惠及民生、扩大影响,使消夏避暑成为长春旅游新亮点。在2016中国避暑旅游峰会上,长春市被评为“最佳避暑旅游城市”。中国长春国际消夏啤酒节作为长春避暑消夏的重要活动,经过4年的发展,已经成为休闲消夏的综合体、嘉年华,为本地市民和外地游客提供了休闲避暑的好去处,对于增加市民的幸福感,活跃城市夜经济具有重要意义。

   本届啤酒节由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中国长春消夏节组委会主办,长春市旅游局、长春国际会展中心有限公司承办,由吉林省广智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运营执行,于6月30日至7月11日在长春国际会展中心北海路室外展场举办,历时12天,以“享受夏日 点燃激情”为主题,本着“品质办节、文化办节、服务办节、精简办节”的宗旨,设置4座啤酒大棚、1座啤酒花园、40个精品美食摊位、40个商品展位及娱乐嘉年华游艺设施。啤酒节还将开展特色啤酒市民免费品鉴日、开幕式文艺演出、啤酒文化展、“人在长春”摄影展、“百姓也任性”春城百姓演艺秀、“醉美E刻”摄影展、“啤酒至尊”春城酒王争霸赛、“猜拳王”划拳大赛、“欢乐嘉年华”整点狂欢巡游、“整点大惊喜”奖品大派送、万人拒酒驾公益活动和主题之夜等13项系列活动以及线上、线下预热宣传活动。力争将长春国际消夏啤酒节打造成培育啤酒消费市场、搭建合作交流平台、丰富广大市民游客文化生活、凸显长春亮丽城市名片的重要平台。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