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北冰展战略整合,共建亚洲冷食产业第一展

分享到: 更多
2016-07-12 来源:中国焙烤食品糖制品工业协会

  为进一步创造更高价值的行业商贸与服务平台,推动中国冰淇淋冷冻食品产业升级并与国际更好接轨,中国焙烤食品糖制品工业协会与中国(天津)冰淇淋冷食原料及加工技术与设备展览会组委会于6月初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决定自2016年起,将中国冰淇淋冷冻食品设备及原辅料展览会(上海)和中国(天津)冰淇淋冷食原料及加工技术与设备展览会合二为一,于每年10月在天津合作举办“中国冰淇淋及冷冻食品产业博览会(Ice Cream China)”,打造国内乃至亚洲最大的冰淇淋及冷冻食品会展平台。
  6月20日,两会战略整合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召开。中国焙烤食品糖制品协会和天津冰淇淋展组委会负责人及北京贝克瑞展览公司和天津企隆展览服务公司的领导出席发布会,来自全国食品行业及新华社北方网等综合新闻机构的代表参加了发布会,并就两会合并和中国冰淇淋产业发展状况进行了沟通交流。
  朱念琳理事长认为,此次南北冰展整合是促进行业发展的重要举措。双方在组织举办冰淇淋及冷食产业展会方面都有近20年的成功经验,均为中国冰淇淋及冷冻食品产业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
  经过此次战略性整合,预计2016年展会整体规模将达35000平米,展品将全面覆盖冰淇淋及冷冻食品原辅料、设备、包装、生产、相关服务与技术支持、冷链运输、终端售卖等完整产业链。两会整合后将更名为中国冰淇淋及冷冻食品产业博览会(ICE CREAM CHINA),参展规模将达到500家展商,1400个展位。此外,中国焙烤协会冰淇淋及冷冻食品专业委员会理事会也将同期召开。
  这次历史性合作是南北冰展双方强强联手、优势互补、行业资源有效整合的重要战略举措,必将持续推动冰淇淋及冷食产业的健康发展和产业升级。 (中国焙烤食品糖制品工业协会)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