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皮化学术交流会召开

分享到: 更多
2016-07-28 来源:中国皮革协会

 

 

  为积极应对发展形势的新变化,共商行业发展大计,2016年7月27-30日第十一届全国皮革化学品学术交流会暨中国皮革协会技术委员会第21届年会在济南召开。本届会议以“新常态下皮革行业的科技创新和绿色发展”为主题,由中国皮革协会技术委员会、中国皮革协会皮革化工专业委员会、中国化工学会精细化工专业委员会联合主办,齐鲁工业大学承办。

  来自国家有关部委、行业协会、科研机构、高等院校、皮化企业、制革企业及行业媒体在内的300余人参会,大会围绕“产学研合作、国家相关产业政策、环保政策及行业发展趋势分析;清洁化制革新技术及污染防治新技术、新材料;皮革化学品新产品开发、风险评估及标准检测;合成革、人造革清洁生产新技术与新材料;胶原及其它生物质材料利用;革制品新技术及新材料”六大方面展开,本次大会共收录114篇研究论文,经学术委员会筛选,共计26篇优秀论文作为口头演讲。

   大会于7月28日上午8:30正式开幕,齐鲁工业大学校长陈嘉川、中国皮革协会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李玉中、中国化工学会秘书长伍振毅分别为大会开幕致辞。国家科技部资源配置与管理司钱小勇处长、中国皮革协会陈占光副秘书长、南京工业大学应汉杰教授、四川大学石碧院士为本次会议做特邀主题报告,随后围绕会议议题进入学术报告环节,与会代表们将进行深入的学术研讨与交流。作者:撰文/张正洁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