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销、渠道两手抓 助力衣柜企业未来发展

分享到: 更多
2016-08-22 来源:中华衣柜网

      衣柜行业经过多年的发展,市场上的品牌越来越多,行业竞争也日趋激烈。在这样的局势下,营销与渠道成为衣柜企业必须紧抓的两大方向。对于衣柜企业来说,经销商是企业现有的重要渠道,而现代化的营销手段是助力企业发展的决定性因素。


  经销商是衣柜企业最重要的销售渠道


  渠道,即在企业为了发展自己的市场而寻求的销售道路。在行业发展之初,企业只能依靠自身去发展,派出人员向市场进行推销,以达到销售产品赢得利润的目的。在企业数量较少的情况下,这种方法效果十分显著。


  目前,有实力或影响力的衣柜企业,利用自己的品牌优势,在做好市场调研和产品研发的同时,针对市场情况来寻求合适的经销商,这不仅使企业节省了销售成本,也将销售压力分摊给了经销商,这些经销商就成为企业最重要的销售渠道。


  现代营销对衣柜企业的发展具有决定性的影响


  营销是企业盈利的基本战略和方法,衣柜企业唯有将产品有效地推销出去,才能获利。由于行业的发展,企业间的竞争日趋激烈,常出现相同的产品由于采取不同的营销方法,其销售情况也不同。


  发展到现阶段,营销不仅结合自身的产品,更结合自身的企业文化,企业的社会地位等因素。要想成为大品牌,在市场中树立形象并占据一定的份额,请明星代言,而且腕越大越好,这一招确实好用。而效果较明显、行业认知度较高的方式就是在有影响力的媒体,尤其是专业的行业媒体投放广告。


  总而言之,衣柜企业的发展不仅是产品品质的发展,更是不断挖掘市场需求、营销方法推陈出新、渠道铺陈日益完善的发展。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