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受到商务部的感谢

分享到: 更多
2016-08-30 来源:Z 中国轻工业联合会

  8月22日,商务部办公厅向我会发来感谢信。感谢信中指出我会作为世贸组织在瑞士日内瓦对我国进行第六次贸易政策审议部际工作组成员单位,高度重视、密切配合、深入参与,认真扎实开展前期准备工作,信息统计部作为联络点,协调内部各有关部室,全力投入、积极配合,在历时一年的准备过程中,协助商务部为世贸组织秘书长撰写《中国贸易政策报告》提供了书面信息,与秘书处就我经贸领域政策措施的最新进展进行了两轮会谈,对《中国贸易政策报告》初稿深入分析并研提评论意见,引导秘书处正面、客观评价我国经贸政策走向;并协助商务部起草《中国政府政策声明》,系统介绍我国改革开放新举措,对外释放我国坚定不移推进改革扩大开放积极信号。这两份高质量的审议基础文件为审议会议顺利进行创造了良好条件。
  在此,特向我会表示衷心感谢!对我会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出色的工作业绩和辛苦付出致以崇高的敬意!希望今后继续得到我会的大力支持和协作,继续配合做好世贸组织对其他成员的贸易政策审议工作,为我国经贸发展和企业“走出去”营造良好的外部环境,为我国深度参与和推动完善全球经济治理作出贡献! (办公室)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